20140409

明天之後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



  明天之後,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。

  1.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持續進行中,若能成功割下一兩條闌尾,將能促成我國選罷制度的完整性以及達到新的民主標的。

  2. Tumorectomy Project 割腫瘤計畫則是再次挑戰備受爭議的NCC以及延續反媒體壟斷的大眾傳媒資訊議題,這也是民主國家的重要指標之一。

  3. 法務部應該會針對此次運動出手,確實不能對違法事件視而不見,因此重點應著重在檢警調審的過程,能否創立法制的新頁,以及相關的集會遊行法等。

  4. 立法院日後的各項法案運作,是否確實能先立法、再審議?以及兩岸協議審查監督條例的內容是否能名符其實?

  5. 日後簽署的貨貿、服貿,以及金融擔保等貿易協議,內容、項目與過程?

  6. 國民黨與民進黨團是否有針對此次運動作出反省並調整政策目標?

  7. 總統府、行政院和監察院……嗯……唉,就那樣。

  8. 是否有人在此次運動後,仍不斷的被過度關注或騷擾?

  9. 公投盟後續是否被完全排除於集會遊行申請?

  10.警察署是否有針對此事進行內部檢討,以及是否在後續有不法蒐集個資之情形?

  11.還有許許多多值得覺醒的各位公民去關心的事情:保護區變更、護樹環保議題、徵收爭議、勞工與勞動權、原住民族、弱勢族群、性與性別議題、核能議題、教育課綱、自由經貿區、航空城計畫、各種好山好水,或者是憲政、法治、自由、民主或者國家認同。找個您關心的議題,拿張凳子坐下來,甚至走進去吧。

  12.明天之後不會是結束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。

反核大遊行台中場

能源與食物(?)議題

對不起,你踩到我的底線了!

不會就此結束,還有很多事情要努力!